23.8.11

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,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...

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,得到的,拥有的,失去的...

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...

一到了深夜回忆的事情就特别多...

其实,我是害怕深夜的,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...

但是我却又喜欢深夜,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...

我和我的寂寞悲伤的泪才是安全的...

也因为这样渐渐的爱上了夜里...

黑暗里哭泣的我那样的痛心与无助...

在大家的面前,一直故装坚强和洒脱...

其实我的内心有多么的脆弱...

一直努力在大家面前扮演一个开心的角色...

只是,你没有看到躲在黑暗里哭泣的我,那样的痛心与无助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