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0.10

倒数两天...

还有两天就是本小姐の大日子!
两个2010→→→20.10.2010→→→20岁
今天和家人去吃晚餐,因为爸爸星期二要去新加坡开会几天。
妈妈提早送我生日礼物,因为等下她就要去新加坡了,去玩耍~呵呵~
20岁了,算华人是21岁了...
在人间度过了20年...
来到了2字头,感觉上并没有兴奋...因为...老了(我不要)...
“我不想长大”,长大没有好处,不能无忧无虑,烦恼会增加→金钱,事业,以后还有家庭...这些都是让人烦恼的东西。
想到一首歌 “时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” 邓丽君的名曲...
时光匆匆流去,我在乎谁?我在乎什么?
年纪越大越难交朋友,这是真的...更何况是好朋友/知心好友。
思想转变,发觉我的能力越来越差。好差,怎么会这样...崩溃...我很失败...我有自知自明...
别人的看法,我想...我应该早已不在乎了...
朋友?随缘。不强求。免得只是落得贴冷屁股的后果。
现在我可以大声地说:我可以放得下!不会再对这种事耿耿于怀。
想起以前,真的很傻,可以为这种事伤心一段好长的时间,好像失恋一样一直放不下,让自己辛苦,让自己难过。
这种时候,小狗就是我的最佳良伴。我可爱の米米就是我的宝贝。
其实跟狗相处比跟人相处好。人这种生物很复杂,充满势力,嫉妒,怨恨...现在的社会上势利眼的人很多,年纪越大就越明白。
告诉自己不要悲观,要让自己快乐点,不要理会那些人/事/物。
有你,有他们,有它就好了...

战利品展示的时刻~

在DP买了2套衣服


又再买了益若翼KOJI睫毛

妈妈给我一盒多色眼影。以后不必烦恼跟人家化妆时要配什么色了。

妈妈送的20岁,华人21岁生日礼物。

要快快进银行的钱。

倒数两天,还没想到20号那天要去哪里呢...唉╮(╯▽╰)╭

没有评论: